close

節目的主持人還滿好玩的~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好人~

 

一開始呀!我還以為他沒請到千繪上節目~

因此只是用千繪上瀨上剛節目的景,以觀眾的身分取幾個千繪的景~

後來才發現,那只是為了要湊足出題目的答案,而故意這樣錄的~

在夏都酒店就有正式採訪千繪~

 

千繪提到她在恆春記憶深刻的一道料理叫「鴨肉冬粉」~

聽說是在拍戲時,三餐便當的狀況下,突然的變化,讓她記憶深刻~

 

而且千繪也獻唱了〈國境之南〉~    好好聽ㄛ~

主持人拿到千繪送的勇士之珠,並且回送了千繪一個象徵台灣的刺繡包~

上面繡的是國花喔~(台灣的,日本我記得好像是櫻花~)

不過也因為這個節目,我原本還不知道,原來劇中角色,有許多是真有其人的,像是...代表主席─洪國榮茂伯還有阿嘉...

看完節目我就立刻上現在等三點,搶第一位留言者~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呀~

我搶到了~也同時拿到了一張〝千繪親筆簽名的明信片〞   〉^◎^〈

我超開心的~(好期待下禮拜,製作單位要寄來~)   ^ ^

她問的問題其實很簡單,「請問主持人在節目中總共和田中千繪巧遇幾次?

答案是〝3次〞~

反正我就覺得很幸運~

希望千繪在香港也是順順利利~

加油千繪~

永遠支持你~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543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