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不起我愛你~ 

千繪的表現超棒!     ^^

 

今天的天氣真棒!

今天去西門町的絕色看了!

大概中午的場次吧!

人不是很多~

回家時,整個西門町看起來~

特別不一樣~ ^^

---

比起海角,裡面千繪的鏡頭更多了!

也許是因為裡面只有幾個角色、兩個主角~

所以整體看起來,故事架構堅固是堅固,但是真的沒什麼張力~

其實還蠻像紀錄片的,記錄〝高雄〞和〝田中千繪〞~

裡面千繪獨特的日常生活和來自內心的表情反應,以及一些與吳懷中不言而喻的默契,讓我印象還蠻深刻的~

尤其是...,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!

就拿千繪的臉部表情來說,光〝開心〞的詮釋,就有很多種~

(也許是我太著迷了!反正千繪真的好可愛~ )

---

故事是述說千繪厭煩了台北的生活,因而放自己一天假去到了高雄,所以故事背景大致上是一天,在高雄丟了皮包,遇上了吳懷中,從一張五百元大鈔的遊戲開始,一張上面註明〝田中千繪〞和電話的鈔票,「如果哪天那張鈔票在次回到我手中,妳就要做我的女朋友。」

於是,兩人遊高雄,而鈔票也再輾轉間,不斷的在他們的身旁,但懷中始終沒有發現...

---

就這樣啦!

http://stars.udn.com/udnstars/StarsContent/Content19585/

更深入的內容大家去電影院多支持!  ^^

感動是還好!但看完後,有為戲裡的千繪和懷中感到遺憾~

建議喜歡田中千繪的人~

可以去看看~

一起為田中千繪加油~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y543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